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4:33:17|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說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再說你押押押

寶貝押**
我懂你等他的心情
畢竟 我陪你度過那段時期 對芭
你和他 她和他 我看的清楚
畢竟當局者迷 局外者清
或許你和他 終於好的結果出現
她的容忍 她的退出
其實 ,,未必對你和他之間是好處(?)
你應該懂芭

有時候* 我真想搖醒你的腦袋
讓你想一想* 你這樣的付出
究竟是誰看在眼裡
其實我們這群姊妹掏
有時候看到你 接到他的電話
看著你笑 但你心理呢?
微笑說幸福 淚在心口灑
這不是 你的最佳寫照麻


有時候你有話不想說 我懂

埃唷,,,反正你很怪
安慰的話你不喜歡聽太多
你總是會找理由 來說服自己

喔,,,好懷念
我們倆 窩在我房間押
開著小燈 講心事的時候欸
有時候 話不需要多說
只要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我知道你會懂 我想說什麼
然而我也是



沒放你的照片
是因為不想讓別人發現我再說你
這是我們之間的祕


幹,, 怎麼會有偷情的感覺出現

台長: 孩子臉,瘦子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復活
此分類上一篇:容許我

秘密人
哈哈哈哈
因為我愛你
寶貝
老天爺開始騰我ㄌ
應該沒人知道我日記芭
哈哈哈
2006-12-05 06:3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