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0:44:4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心情..不錯!!^^
可能是因為媽媽沒有一直唸吧.!!(呵呵...)
今天...竟然沒有下雨..真是在我意料之外丫..
呵呵...心情真的是太好了..!!要記錄下來才可以(啦啦..∩○∩)
哈哈哈...感覺上----心情好~~什麼都好吶..!
家人&朋友..都是我最重要的....(真滴哦..!!)
雖然我常常跟他們吵架~~(家人&朋友都有..>”<)
不過...俗話說的好嘛...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動怒..(←我自已說的啦)
呵..我覺得..”心”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吶..!!
高興的時侯、難過的時侯、生氣的時侯、傷心的時侯..
都有”它”的存在...!@@(我在說廢話吧..!!)呵呵..
在過不久我也要離開台北了~~maybe..所以....
我要好好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現在的我..
是這樣想的...在過一段時間...
我也不知道自已會不會這樣想~!!(呵呵..)
突然......
我好想好想~~~~~~~~放煙火~~!!咻...砰砰...(可是...煙火好貴哦..!!)
嗚....買不起丫...!!@@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願...."
此分類上一篇: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