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6:21:38|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的...也太均勻了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整整喝了一禮拜的瘦身湯+專人按摩擦瘦身霜。
是真的有瘦,但不知道是減肥餐有效還是瘦身霜有效?
我整個人從頭到尾都有瘦到...連不該瘦的都瘦了...鳴~
來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給大家...鳴~看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第一天:還好,才第一天嘛。

第二天:夭壽!滿腦子有太多揮之不去的食物。連平常不嗜甜食的我,居然肖想起辦公桌上人家送的那條不知過期沒的巧克利,晚上經過麵包店的時候,又覺得巧克利蔔蘿在對我招手>"<,超痛苦的,我好想吃,真的很想吃點什麼,內心一直痛苦的交戰,直到我上床前才放棄。呼~還好,忍下來了。

第三天:聽說擦該品牌的瘦身霜有抑制食慾的功效,說來奇怪,今天真的不怎麼餓。

第四天:一直以為今天會是最難熬的一天,因為今天只能吃香蕉(最多不能超過三根)+牛奶,然後喝瘦身湯。其實也還好,不知是不是瘦身霜的神奇功效,還是餓太多天了,開始沒啥感覺了,就沒特別餓,只是會有些嘴饞,但也都能順利的忍了下來。

第五天:今天終於可以吃牛肉了~開心!但是因為量很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算是過度的營養不均,身體開始疲累了。傍晚的時候,出現四肢無力的情形,然後整個人很使不上力,昏昏沈沈的,但是晚上還得去打工,所以我去7-11買了杯黑咖啡(因為在整個減肥餐裡,不可以出現有糖份的東西,除了水果),但是沒想到適得其反,可能身體本身沒啥熱量了,又喝了那麼刺激的東西來提神,結果我開始心悸、胃灼熱…唉,但是今天還是平安的度過了,終究沒有因為身體不適而放棄這個減肥計畫。

第六天:今天是可以吃牛排的日子,所以特別興奮!雖然是一塊只加鹽巴的牛排,但還是超級開心的。但是樂極生悲,體重回來一點點,真是太可怕了!

最終日:今天終於可以吃到米了!馬克好像很開心,但我平常沒有一定要吃飯的習慣,所以就覺得還好,但是米是澱粉,讓我相當擔心…果然,體重又回來了一點點。

總結:整個瘦身計畫裡,沒有破戒,是很驕傲的事!因為我這輩子唯一嚐試的減肥餐只有為期一天的蘋果減肥法,真是一個很不美好的經驗。所以這次一共瘦了3.3kg可是又回來了0.7,所以總共才瘦了2.5kg!好啦,今、明休息兩天,後天開始我又要執行另一個減肥法,為期兩星期,希望因為時間的拉長,我可以更成功!

ps.我同事說我還真聽話,馬克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連破戒都不敢=..=。好啦~我也是希望能快點瘦下來啊!看到時候又回到我火辣的身材,看他要怎麼對付一堆情敵~ccc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神秘女友人M只想瘦3公
哇~
好羨慕喔...
已經瘦3公斤耶
我也想瘦3公斤啦
mail我沒收到耶
再幫我寄一次吧~
^^
2007-04-17 23:10:12
mi
我剛又寄了一次~你再收看看囉!
2007-04-18 16: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