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14:39:4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潔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給的愛情始終不夠乾淨,縱使門窗關的再緊,還是無法抵擋風沙的入侵。總是有些小微塵沾惹進我的眼裡,刺痛到讓我哭泣。即使我每日勤打掃,依然擦拭不乾淨。

有些蛛絲馬跡,藏匿在我鑽不進去的角落裡。那是你的過去,那是你的記憶,那是我始終所來不及的參與。一點一滴地,在你我之間成為陰影。揮之不去又打掃不淨,逐漸讓我感到疲憊不已。
你說,是我有潔癖。因為在每個人的心中,必定會有小灰塵在飄零。這是無傷大雅地。所以我必須學著諒解以及體恤。

「是這樣地嗎?」我質疑。難道你不明白,灰塵會弄痛眼睛,會讓心房滋生細菌,最後讓這段愛情生病!然而你卻不體會我的珍惜,還責怪我太潔癖。你不願再安撫我的情緒,給了我一個愛情潔癖的罪名。

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我們從不渴望有個完美的情人,只希望擁有一段乾淨的愛情。如果這對你而言算要求太高,那麼或許我該開始打包行李。離開你陰鬱的心房,另謀他地。

台長: 黃米露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