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2 15:38:2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本不適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他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

最近幾天,這個想法又浮現在腦海中。前一次有這個想法,是大學的時候,當時我曾經暗戀一個班上的同學,一個不高、瘦瘦的,很愛講話很搞笑的男生。我喜歡他喜歡了兩年!我期待每次上課的時候看見他,期待在校園的任何一個角落與他不期而遇,我參與每個有他存在的活動,並且我雀躍於每個和他之間的互動。

直到我的告白被他拒絕。

之後馬上,他和班上的一個女孩開始成為班對。其實我很懷疑他們老早就已經是不公開的交往了,但是這是不是真的已經不重要。

雙魚座的劣根性!在還沒真正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已經在心中描繪出交往的情境,幻想的比現實還要多。一直有種誤解:我們是很相配的一對。結果呢!等到這對班對開始交往,我這個旁觀者才開始漸漸的發覺到,我的誤解是多麼的嚴重,我和他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對,沒錯!這個想法令我感覺到那兩年的暗戀是多麼蠢的一件事,給我一份悵然,也給了我了一份舒坦,放下的輕鬆。

然後,在短暫的擦肩過後,漸行漸遠。直到身影不再重疊。

台長: 米粒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