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9:11: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族之戀搶先看...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章-原因
「娃~這兒是”禁地”啊~」「放心~妳都稱我娃了,沒事的!」
(娃:異族對公主的尊稱)「啊~~~~~」卡洛亞一聲慘叫。
「娃!卡洛亞˙娃~~~」慘叫後,只留下一名女子……
而卡洛亞卻不見蹤跡………
─夜晚─
「嗯~這裡是哪裡?!」卡洛亞揉揉腳上的傷,起身開始探知。
突然,一名搶匪朝她奔來,卡洛亞歪著頭。
「咦?為什麼要跑的如此快速呢?」卡洛亞不解的想著。
刀光一閃,刀子架在卡洛亞的脖子上……
「不許動!」「嗄?可是……」卡洛亞話還沒說完,警方的燈光已照到她的身上。
見卡洛亞正以纖細的手指撫摸著刀鋒……
警方看到前方這位長有妖耳及一身異服的卡洛亞,個個目瞪口呆……
「為什麼你要我不准動?為什麼你要跑的那麼快?......為什麼你有這個(指千元大鈔)?為什麼他們要追你?」卡洛亞一下子產生了很多疑問,可是沒有人願意回答這些無俚頭的問題。
搶匪伺機逃走……警方又追了下去!!
幾天下來,沒有人理卡洛亞,而卡洛亞也沒有進食……
在一場大雨中,卡洛亞昏倒在地……
「今天雨真大!」兩個男子並肩而行……
「峰哥~我先走了……掰~~」「Bye~~」
【咦?怎麼有個人倒在那...?!】許峰緩緩靠近卡洛亞。
「啊?!妖……耳?!」許峰嚇了一跳。
「唔~伊兒想娘……想爹……」(伊兒:異族兒女的自稱)卡洛亞喃喃唸著。
「啊?!她……唉~算我倒楣吧!」許峰把卡洛亞帶回……
「嗯……水!水!」卡洛亞醒來的第一句話。
許峰為她端來一杯水。「謝謝……你是誰?為什麼長得如此怪異?」
【啊?!我怪異?是妳吧!】「我想……妳不是這個世紀的人!!」
卡洛亞一臉疑問,「嗄?什麼意思?」卡洛亞突然把臉貼了過來。
「呃~這我以後慢慢解釋…現在妳告訴我妳的名字?」
許峰推開卡洛亞,一字一字慢慢說著。
「名字?是稱呼嗎?」「嗯……例如說:我叫許峰!」
「哦~我叫卡洛亞……我的族人都稱我為娃~」
「許峰哥……為什麼外面的人都不跟我說話?看到我就跑?」
聽見卡洛亞對他如此親熱的呼喚著,許峰心中不禁有一股暖流……
「呃~妳可以叫我”峰哥”就好,至於妳的問題,我慢慢說給妳聽!」
「嗯……」這時卡洛亞的肚子,突然咕嚕咕嚕的叫了……
「呵~我去替妳煮碗麵……」
「麵?好吃嗎?」卡洛亞動了動妖耳。
「嗯……好吃!非常好吃!」許峰走向廚房。
「好吃……好吃……」卡洛亞點頭如搗蒜。
「現在肚子飽了,要來處理妳的衣服和……那對耳朵!」
「耳朵?娘說我的耳朵是族裡最”漂亮”的……」卡洛亞摸摸自己耳朵道。
峰沒聽卡洛亞說,只是很快拿來媽媽的衣服給卡洛亞換上……
「嗯~我換好了……會好看嗎?」卡洛亞站在許峰說的"鏡子"前轉呀轉。
見自己身上一襲中國式的旗袍……總覺得奇怪……
峰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卡洛亞……

台長: ╔咖哩皇后╗月★╯°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