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2:47: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 060323 -- ,點名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填完並傳給伍位好友,,,
 
 
  壹 ; 你最愛的人 : 寶貝"毛毛
  貳 ; 你讀哪裡押 : 寶桑國中
  參 ; 對你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友情至上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心凌*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沒感覺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不敢寫,
  柒 ; 你反對 T 嗎 : 不反對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1個妹妹跟2個弟弟
  玖 ; 你壹生中最愛的人 : 還沒有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打字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遊樂園--[幼稚]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我家是獨棟- -"
  拾參 ; 今天天氣如何 : 晚上,無法辨認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我大笑過 ..
  拾伍 ; 你有氣質n素質嘛 : [偶而吧?!]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享樂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我沒上線)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我要和朋友出去瘋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tank-給我你的愛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喝湯 - ˇ-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廢話當然有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我在椅子上
  貳參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讀書太煩,休息
  貳肆 ; 你尬億我嘛 : 妳可愛嗎?!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上學*廢話ˋˊ
  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 沒有耶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普普係,我爽就好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聽都沒聽過
  貳玖 ; 你肆台妹嘛 : 不是吧
  參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要幹麻?!= =
  參壹 ; 你手機幾號 : 0911401727<<有事沒事亂打也不管,我會接
  參貳 ; 你學歷到哪 : 國貳
  參參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非常愛
  參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沒看過
  參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爆不愛*我討厭拍照
  參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大力水手卜派
  參柒 ; 你肆同性戀嘛 : 壹半一半
  參捌 ; 你會很三八n花痴嘛 : 我很白痴- -
  參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有阿
  肆拾 ; 你俏過家嘛 : 沒有
  肆壹 ; 你及時通多少 : love361650
  肆貳 ; 你及時通幾個人 : 237人
  肆參 ; 你是笨蛋嘛 : 我是人- -
  肆肆 ; 你有Mp3嘛 : 廢話,當然沒有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我沒有= =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我爽就聽*會跟著唱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沒有- -?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好像是"周董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沒有,我視力很好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恨!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看是哪種的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不會
  伍參 ; 你會喝酒嘛 : 壹點點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他不給我進去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肆禿頭嘛 : 不肆
  伍陸 ; 你們家幾平 : 好像300有- - ?!我們還有加買地,500吧?!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太多了,懶的數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30個乖寶寶,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鄭瑞銀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給我你的愛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乖,不可以當機噢^^"
  陸貳 ; 你肆不肆過動兒 : 好像是- -?我太乖了!
  陸參 ; 爸比和媽咪哪個比較好 : 都好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還好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妳想挨打嗎?!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超愛,不過老媽不准我看
  陸柒 ; 你喜歡甚麼風格的女生 : 順眼就好
  陸捌 ; 你會排斥男Gay嘛 : 聽同學說爆噁?!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慈慈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有阿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我房間很漂亮- -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有参個,
  柒參 ; 人生從來你要幹麻 : 噢耶-可以多玩幾年囉!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大麥町*超皮
  柒伍 ; 你甚麼星座和血型 : 狮仔*a+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半 : 我要打電話跟好友說再見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有阿
  柒捌 ; 你家喇叭很大嘛 : 小的很咧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 畂個有*
  捌拾 ; 你長髮n短髮 : 短短?!.. ..
  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不告訴你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壹件
  捌參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沒人管我的時候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沒穿過
  捌伍 ; 你有鳥鳥的還肆枚鳥鳥的 : 我四枚鳥鳥的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我很機車
  捌柒 ; 你最好的朋友 : 就跟你說慈慈嘛*聽不懂噢?!
  捌捌 ; 你肆不肆大三八 : 小参芭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 =?!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十九吋[不大不小]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白爛問題*
  玖貳 ; 你肆Q毛還肆直髮 : 我是自然Q*
  玖參 ; 你有染髮嘛 甚麼顏色 : 無;黑色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看帥不帥- -+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自己想寫的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不會阿*他很疼我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康玉翆
  玖捌 ; 你肆不肆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不會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講話.. ..
  壹佰 ;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好像好好玩**
  點伍個名 ; 小雅*小橘*幻*君宝*小凡

台長: --♥ 查查,*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