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23:09:5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

我喜歡妳   請妳和我一起走向未來

這當中若我有不好的 請妳糾正

有不對的      請妳拉回

讓妳生氣的 請你原諒

我把破破爛爛的心交給妳

請妳把那修好的心交給我

我會修得更美好 更漂亮

我沒有太多的朋友

所以和我在一起可能會很無聊

但我也會開始交朋友 都會讓妳知道

 

另一頭的女孩

她說:

這些是google來的吧!

 

WhatsApp的兩端

兩個女孩都笑了

 

 

 

台長: Nicole 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上揚嘴角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