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23:00:2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2手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兩天的班雖然..

客人不多.業績不好不過卻也忙碌著

教著新人學著所有商品

並且找尋空檔完成該完成的工作

月報.商品提案.對帳.以及報表整理

由於3號4號休假..

所有一切均得在2號的今天完成

新人教著教著..感到無奈!

這是第幾次教新人了

而這麼多次中有誰真的是好好發揮運用呢?

時間一久走的走.逃的逃.出狀況的大有人在..

或許真的是....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吧!

這幾天區域有點所謂的動盪不安

一個想離開.另一個對於未來決策點猶豫著

上班時收到封訊息...

說真的看了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

順手抓起了滑鼠以及計算機

按了按計算機.查了查有關的資訊

一次次的評估以及分析..

我想....我會是鼓勵他往前走的哪一個!

掛上電話...

回頭想想.我鼓勵著他...哪我呢?!

一直以來...

在這小圈圈我都扮演著冷靜思考且評估的角色

而又有誰能為我扮演冷靜思考且評估的角色呢?

或許我並不聰明指只是勤能補拙

我也會有腦筋秀逗外加短路的一天

我只能說致始至終...

我扮演著一個好人...

一個對誰都沒殺傷力且不傷害任何人的濫好人!

 

 

台長: Nicole 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手緒 |
此分類下一篇:3/04手緒
此分類上一篇:2/27手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