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1:23:05|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護士
詞曲:阿信

醫生剛走 剛剛把門關上 整個病房 突然party一樣
她走進來 像天使放光芒 各位色狼 不要對她幻想

小護士啊 妳讓我們健康
但太健康 又怕妳離開身旁

矛盾的我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再為妳受點傷
醫生都說 治療不如預防 自從她來 沒人想要預防
愛喝酒的 她叫你小心肝 心太軟的 她說你要堅強

小護士啊 好像想對我講
又不能講 沒事就常來逛逛

矛盾的我 我好像 我好像 我好像 已經病入膏肓
多情的人 隊伍排到街上 他頭髮痛 我的心也好燙



//////////////////////////////////////////////////



家中佑佑聽到:愛喝酒的 她叫你小心肝。


回頭跟我說:『以後妳要叫我小心肝。』




為什麼啊???



:『因為剛才他唱,愛喝酒的,就叫小心肝啊~』




哦~是哦!!所以妳改名叫小心肝了嗎????



:『嗯恩.....』




哦~好!!^^。小心肝。





:『哈哈.....’(((喜孜孜...)))』




//////////////////////////////////////////////////////////



忘了什麼事,佑佑很生氣的問我:『妳說啊~那我是什麼???─"─。』




嗯...((思考一下...)),....妳是小心肝啊!



:『^_^。什麼什麼???我是什麼??? ((((超喜孜孜的表情))))。』



^^。妳是小心肝.....^^。



:『呵呵~~^_^。』





////////////////////////////我們家佑佑,目前改名為小心肝。
////////////////////////////當然,只有小米能叫而以。謝謝。




台長: 小米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文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雲朵

Ellen Fang
=&quot= 夠噁心了~ 兩位
我要回馬了,你們可以再更噁心一點
知道嗎! 不要客氣, 請繼續下去~哈哈
2007-06-02 11:4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