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15:23: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起手作畫
把最美的妳
一筆一劃
放入了我畫裡

用畫
我打了一把鎖
鎖住了妳

從此以後
我再也不作畫了
天天呆呆的
站在畫前 與妳深情對望

某一天
我明白了一件事
這幅畫 不僅鎖住了妳
也將我作畫的巧手及靈思鎖住了

日子又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由黑髮少年已成白髮蒼茫的老者
我又明白 另一件事
畫鎖住了妳的年輕笑顏
而我的年輕卻在時間的洪流裡逝去

我這一生 癡迷於畫裡的妳
直到生命快到盡頭的時候
才知道我 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這把畫鎖竟誤了妳我的一生

我愛的原是妳而不是畫中的妳
妳應該與我一起髮白 一起終老
如果當初我勇敢一點去追求妳
又何須這把誤人青春的畫鎖

後來
我燒毀了 這幅畫
解了這把畫鎖
只見 在殘煙中
一個孤獨的老人 滴下了最深沉的老淚
2006/04

台長: 米樂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