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2:07:35|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中的湯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的夜晚...

在翻身低語迷矇的瞬間...

我以為..

你在另一個世界~

 

大部份的早晨..

摟著我的雙手還有你那細碎的淺吻...

我以為..

你在心裡愛著我~

 

柴米油鹽...

你拼地板的DIY...我理衣櫃的大換季...

客廳裡的那個新的corner...

你在mms裡寫上.."our lovely living room"...

 

我以為像是約會自以為不熟的緊張擔憂...

你卻回應我總是都在何必on schedule的事先booking...

 

家~....

那個你的家~我卻有著一整串的鑰匙....

家~....

那個你的家~我卻始終自在置身其中....

家~....

那個你的家~Melody一隻不夠的一隻又一隻~

家~....

對話的許多對白我們總是說~"我們家"~...

 

紛紛擾擾的錯綜複雜還有沒有更多難題或是未知在彼此心中?

左邊的害怕 右邊的深情

我深陷的往往比我以為的還深...

過去的眼淚 現在的微笑

我期盼的點點比我說出的還遠...

 

一口茶

一碗湯

 

世上最甜美的果實~

不是看盡人世間的奇幻美景...

而是嚐到 湯匙裡的油~

 

我..

一直到今天. 才深刻的明白~

這把湯匙...要握得多緊...才得以明白那油膩的人間...

 

我愛你嗎? 你...會愛我嗎?

台長: 又傻又笨呆小葇~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ways 13F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文字中看 到我還是在修改中看到妳?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勇敢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