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1:54:3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天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冷~總是想一直一直賴在被窩裡~
天冷~總是想一直一直吃著麻辣鴨血~
天冷~總是想一直一直穿著羽毛厚外套~
天冷~總是想一直一直....想念~

荳荳的白色長毛大衣已經漸漸有冬天溫暖的感覺!
叮叮噹噹搖著屁屁在深咖啡色地板上東走西跳!
藍色彈力球追趕瘋狂含著足球小玩具是一極棒的拿手絕活!
紅色沙發床裡除了狗骨頭還多了老花眼鏡和雜誌自以為擁有閱讀能力!
下午兩點的垃圾車歌聲每天都要來高歌一曲才稱得上過癮!
猛然回頭望著荳荳..偶爾還是會脫口而出喊成....!~~~
呵~
其實一年多前我是個有點怕汪汪的女孩~

基隆路上的車水馬龍..
公司章程組織變動傳言搬離電信一會兒內湖一會兒敦南~
名片上的部門名稱如今將成為歷史開始解散再也沒有曾經的一處~
當初的我當初的7樓如今再也找不回曾經開懷大笑的每一個熟悉~
還是習慣在冰箱前先喝完一大杯白開水~
窗外景色依究!~
但我卻再也沒有打開冰箱!!

或許是幸運或許是好機會~
處別名稱轉換好像有那麼一點新氣象+機會!
不論人事物的變動如何!
做好我還可以做的每一秒鐘~
也許...
一轉身~
世界在為我等待~

台長: 又傻又笨呆小葇~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