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3:11: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山 夜未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現一間好店
在陽明山 適合夜間出沒

大約晚上10點我在天涯的盡頭
結束了畫圖的工作
十分的累 但後來 前同事阿川興致勃勃的說要去外雙溪釣蝦
但馬上他女朋友 汶倩小妹大白了他一眼
"釣蝦要釣多久才有東西吃"
後來 他又提議"去八里吃海產"
小妹大又馬上回
"八里很近嗎"

反正他提了很多地方 但沒人應聲啦
因為我本人也是快累死了
並不是很想去
但因為他們為了等我 才等到10點還沒吃
所以 我再不去 就真的是......很有種

最後 還是去了外雙溪
但沒有要釣蝦..單純找家餐廳吃
但為何要去外雙溪 可能感覺比降像出遊吧

但 我的標題是寫 草山耶(不會有人不知道草山就是陽明山吧)
不是外雙溪啊
事情後來的發展就是
我們從外雙溪上山 一路上都沒有任何的餐廳
黑黑的山路 頂多出現喝咖啡的店
就一直一直開 我一度懷疑不會開到北海岸吧
結果開到陽明山
還是靠近天母的陽明山喔

去了那家 上禮拜他們已經去過的
同一家 "草山夜未眠"
真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但其實 這家店不錯
菜不會太難吃
裝潢也很有味道
景色是他們的招牌
可以看見台北盆地的夜景(如附圖)
情侶座的桌子 還是愛心型的

只是每道菜 中高價
去那不適宜想吃飽
適合喝東西聊天
而且 他可以帶外食
(基消150 帶外食200)
下次去吧
我會帶撲客牌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