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9:58:55|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牛奶 閒話家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ˇ
好久沒打了說,懶嘛ˊˇˋ(毆)

摁摁 好嘛,不過我覺得很充實喔
開始認真的練鋼琴了(手好痛)
曲子是野田妹第一次預選的莫札特的 難耶@@
對了,交響情人夢完畢,要先看求婚大作戰特別篇
再來是last friends((聽說很感人@

噢,然後我做了這個:

摁..原本想做熊的說= =
後來臉形怪怪的就修了一下結果變成貓(?)了
很想要做好多好多,可是很費時間
乾脆來個暑假大特賣手工娃娃??

然後,我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家庭主婦了
煮飯、晾衣服、折衣服、洗碗…

很累耶!媽!不要叫我做啦ˊˋ((雖然媽媽好像更累...)

摁。





噢,看了茶茶的"著迷"
太棒了(閃亮)又激起我想寫小說的念頭,
可是可是… 很不想花腦筋阿(暈)
而且 心向 的佈局我很不喜歡
打算放棄它了
其實呢,我有寫了一個短短的ˇ
不過,不好意思貼上來@@自己知道就好了
內容算是一種看開的戀愛吧?!
哈哈

英文部分,補習班就是閱讀、寫作翻譯,實在是有點無聊呢。
日文部分,字都看的懂,不過不知道意思啊!日文歌可以應付就是了ˇˇ

啊~再來最後就剩放榜了ˊˋ
哀 當我哥學妹吧…也好啦 而且大家的成績都差不多,可以同校呢˙ˇ˙








總之,

こうし會努力的把這個暑假過完!



              臉油油的 肚子好俄 我要看日劇  牛ˇ筆

台長: 牛咩咩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牛奶過期是優酪 |
此分類下一篇:Last Friends。
此分類上一篇:㋲ 強子的頭髮 (邪)

阿戈
妳好像很閒= =+
2008-08-04 18:0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