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04:26:01| 人氣1,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徐媽媽~原味乳酪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可以試吃
到徐媽媽~原味乳酪絲^^

這可是徐媽媽銷售榜第二名的好滋味哦~~

這也是徐媽媽以純乳酪純手工所製作的,裡頭滿滿都是媽媽的味道哦~~



這原味乳酪絲以夾鍊帶包裝,防潮又保鮮~~

像乳酪絲這樣的美食真的是要慢慢的品嚐,品嚐的~~



背面的標示很清楚,有效日也有~~

據說100公克的牛奶,才可以提煉出10公克的乳酪呢,是不是相當的珍貴~~




產品規格

【重量規格】:150+-4G/包
【產  地】:台灣
【建議售價】:250/包
【有效期限】:標示於包裝上(三個月)
【包  裝】:頂級KOP不透氣夾鏈袋密封包裝
【主要成份】:新鮮乳酪、辛香料


但這款150G份量的原味乳酪絲在徐媽媽的網站中卻找不到,也許這是特別提供試吃所製作的吧,我猜想~但另有60G/100元,及200G/330可供選擇哦~~


OPEN~~

收到那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了,因為我超愛吃起司類的^^

濃濃的乳酪香不斷的吸引著我~~愛吃乳酪的人一定很難抗拒這美味~~



乳酪絲也是會說話的~快來吃我,吃我.....



淡淡的鵝黃色澤
也是誘人的因素之一~~



忍不住嚐了一口~~濃濃的乳酪香真是美極了....



我家小犬也超愛起司的,連起司片都可以單吃~~有時我煎個起司玉米蛋(蛋+起司+玉米+培根),他都要加雙片起司呢~~



他很愜意吧~~穿著小內褲在品嚐~~




徐媽媽的原味乳酪絲真的很夠味~~若再配上一杯好茶,那就叫完美囉~~

若喜歡重口味的,還有
辣味乳酪絲可供選擇,或是海苔乳酪絲也很不錯哦~~

而且,徐媽媽的乳品原料都是產自巴西,可安心食用~~

在此也非常謝謝徐媽媽提供如此美味原味乳酪絲給予品嚐,我相信媽媽做的食品吃起來就是多了一份安心,謝謝您^^



徐媽媽食品

http://www.greedy.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end~~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1,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心得....普羅敏~有過敏問題,找它就對了^^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心得...101試用大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