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0 16:09:13| 人氣1,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查理布朗~美味無法擋之脆皮舒芙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這次可以參加查理布朗的百人試吃活動^^炎炎夏日可以來份冰冰吃的午後小蛋糕真的很令人期待~~



官網的照片真的很美,彷彿看到暑氣就消了一半了~~

享受來自脆與綿的雙重奏 -

舒芙蕾Souffle 源自法國的甜點
烘焙後質地輕而蓬鬆,
表面的蛋白霜酥脆而化口,
再鑲入100%鮮奶製成的香醇奶油。


冷藏五天(冷凍14天,
冷凍後退冷藏5小時內吃,會有冰淇淋的口感!)


看到這樣的介紹,很想吃吧~~

事不疑遲~來囉~~

查理布朗店家選用防油的紙盒裝著,脆皮舒芙蕾上頭還多放了一張透明塑膠紙,把舒芙蕾保護的很好,很細心哦^^



OPEN~~

一顆顆小巧可愛的脆皮舒芙蕾吵著要我吃它....



乖~把妳們放出來就可以吃妳們囉~~

在脆皮舒芙蕾上頭真的有一層近透明的蛋白霜包覆著哦~



內餡包著香滑順口的奶餡,真的很誘人......



我忍不住先嚐了一口冰淇淋似的奶餡,入口即化呀.....

香濃的奶味讓人想再多嚐一口.....

這可是用100%的鮮奶所製成的哦,香氣濃郁又營養的說~~



再來是上頭的蛋糕~

薄薄一層的蛋白霜有點碎掉...不知道是不是我冰多天才吃,因為收到隔天小犬就高燒不退住院,雖然有想說帶到病房去享用,拍照,但還是覺得不妥.....所以~

小犬一出院我就火速打開來品嚐了~~

但我覺得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它的美味哦~~

我吃到的蛋白霜是脆脆甜甜的,很有意思的口感~~

再配上軟綿綿的蛋糕...嘖嘖嘖.....若是當天收到就馬上吃一定更加美味呢~~~~



這幾天下午我就給它吃上一顆,真的很令人滿足哦~~

吃完後還覺得口中還有濃濃的奶香,讓人回味不已呢.....

查理布朗的蛋糕師父真的很讚,可以做出這麼迷人的脆皮舒芙蕾,而且,價位也不貴,單個才20元,是很親民的價格哦,用來送禮應該不錯,若怕不夠誠意,我覺得查理布朗還有一款蛋糕我也很愛哦,就是~

小巴黎塔



天呀,我的心都為它為之瘋狂....是不是很美!!!!!!


彷彿是貴婦在品嚐下午茶一樣的高貴又可愛呢....

一起來查理布朗逛逛吧~~~我先走囉~~~


在此也謝謝查理布朗提供這麼美味的脆皮舒芙蕾給予品嚐,真是太好吃了^^謝謝您,也預您中秋佳節愉快~~~



查理布朗的樂天官網網址 http://chirlebrown.shop.rakuten.tw/




end~~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1,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BMC藍銅胜肽原液~讓人水噹噹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EDN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