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11:23:48| 人氣9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端陽食品~佳宜肉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能收到佳宜肉粽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因為這是我今年第一個肉粽禮盒哦,廠商還送了我3碗碗粿,真的是送到我心坎了.....

這次試吃的是蛋黃香菇肉粽 5粒裝,是佳宜的招牌粽哦



~~關於佳宜~~

為三代祖傳的專業米製食品加工。早期農村因農民時常忙於農耕常有早出晚歸的習慣,祖母擔心祖父三餐不便的情況,便以米製食品做為餐點食用。傳至下一代後,因 早期農村生活困苦,母親在農耕忙錄後為了貼補家用,將祖母傳授之米製食品,如肉粽、油飯、年糕、紅龜粿…等,在大街小巷販售,因口感獨特便口耳相傳,由其 是肉粽廣受大家的喜愛與推薦,並於81年成立『端陽食品有限公司』,也開始代工各大賣場,如統一企業、郭元益、家樂福等,名號漸漸成為眾人的焦點。 

~~傳統美食,不加防腐劑~~

佳宜肉粽,自開始以來,全成採用精選新鮮食品,以傳統手法製作,可口美味。食材不僅講究新鮮,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甘料、色素...等,包法也講求精緻。除此之外,對於新產品的研發,我們都願意去試,隨者時代腳步與創新,並加以精心研發出多種口味的肉粽,為了融合新時代的概念,每項產品都適合大眾口味的美食,更符合現在人所追求健康養生的口感,滿足現代人的健康與美味的最好選擇。 




蛋黃香菇肉粽

內容物:糯米,香菇,豬肉,菜脯,蛋黃

重量:五粒裝/每粒160G

日期,營養成分均標示的的清楚~





肉粽真的是要用蒸的才好吃,若偷懶用微波口感真的有差,米粒也會變的乾乾的,就浪費了一顆好粽子

佳宜還貼心的附上小紙張來叮嚀~

將將!!!蒸好的肉粽光看外表就很好吃了...(我啦~我看它真的很好吃...)



打開後,蛋黃,香菇都叫著我的名字...



裡頭包著好多料,還有豬肉,菜脯,都是傳統的古早味~



開動了~~

蛋黃香菇肉粽的肉吃起來很Q,帶點咬勁,但很好吃,雖是瘦肉但不會乾乾的,而且,感覺它的肉都是有滷過的,相當入味好吃~



它的飯粒每顆都很Q軟,很入味好好吃哦.........又帶點微微的黑胡椒香,覺得有點辣,但卻很香~~



還有畫龍點睛的蛋黃,若是更大些會更讚哦......




它的香菇是整顆的,應該是台灣產的,所以可以吃到濃濃的香菇香氣,是一般的粽子比不上的,真的很讚~~


以它的價位來說,5顆/125元,我覺得不貴又相當的好吃,而且,真的有古早味的FU哦,端午節就是要這味,即使現在有很多的創意粽,冰粽,但我最愛的還是傳統的蛋黃香菇肉粽,沒吃到,怎麼就覺得沒過節一樣不對勁呢....



再來是店家大方贈送的碗粿~~



呵呵呵~~看到這三盒我真的是笑不攏嘴~~~超級開心的,我真的是超愛古早味的~~

佳宜碗粿~

主要成分:米,蔥,蒜,調味料,豬肉,香菇,蛋黃

成分,日期都有標示,而且,要儘快食用,表示沒有防腐劑,這點我會很配合~


來囉~~是不是很可口呢,店家還附上調味包,讓我不用自己準備沾醬,很貼心,替懶主家設想的很周到



佳宜的碗粿真的好Q軟哦,用筷子輕輕一切就劃開了,像果凍般的口感,QQ的,很香,還有微微的胡椒香,配上醬汁,不會過鹹,小朋友吃也很好哦,吃到裡頭還有好多菜脯,脆脆的,很搭Q軟的碗粿呢,還有香菇,蛋黃及小肉塊,讓人吃的好滿足哦~~



真是開心的一天,謝謝端陽食品讓我提早過端午節^^,讓我在家也有過節日的好心情,也預祝您佳宜肉粽大賣哦,端午節快樂~~謝謝您~~




網址 :
電話 :(02)2680-2288
傳真 :(02)2668-9588
地點 : [新北市][樹林區] 佳園路三段101巷62弄10號




end~~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9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心得...哦是媽咪~蝴蝶脆餅(乾酪起司)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心得...丸文食品~金黃色顆粒旗魚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