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6:13:49| 人氣1,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ter donut之嚮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甜甜圈有個優惠,原價買任5個再送五小福
(名字對吧...),但到了現場才知道要加20元才可買,雖然有點疑問,但到了現場還是買了呀,還幾乎人手一盒....還好小7禮卷會幫我出錢,就不計較了....

而且,它2個盒子都很可愛,值得了

我都挑草莓口味的,當季的最好吃了,還有一隻熊臉,真可愛



我無法叫出它的名字,因為都太相似了.....只能叫"它"

給張特寫,它看起來超好吃的,充滿濃濃幸福感....但我最喜歡的口味是它左邊這位老兄,鬆軟的口感配上甜度剛好的奶油,長的又討喜,是我每次必買的口味



都切一切,每種口味大家都品嚐的到

熊臉當然是小犬的,放過它吧



先生也自動去泡了2杯咖啡,他最近很勤勞,因為他在贖罪.....他買了8千多元的手機!!!!!!

太奢侈.....我己有嚴厲譴責他了!!!!不再念他了....




還打了奶泡,還是現打奶泡最好喝了...





再灑上黑糖粉...因為肉桂粉沒買,少了肉桂香,但黑糖也不錯





我們開動了!!!!!

end........



台長: milktaecoffee
人氣(1,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ve fun!! |
此分類下一篇:迷你瑞士捲
此分類上一篇:戰利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