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3:52: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沒什麼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到了KTV 會唱的沒幾首,倒是某幾首歌成了我必點的歌曲
CD架上滿滿的CD,聽來聽去 還是那幾張
心情愉快時聽,下雨的時後聽,無聊時聽,忙碌的時候也聽
陳綺貞的音樂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不是專業音樂人,不懂什麼樂理甚至do re mi也不太熟
只是 聽了她的音樂讓人很舒服 不用想太多 單純喜歡 ...
算是宣洩情緒吧
總覺得像這樣的女生 可以一個人拎著大包包
到遠方去旅行 紀錄人生
我 期待有天自己也可以成為這樣的女生!

就像我喜歡夏天 喜歡櫻桃小丸子 喜歡童書
沒有為什麼,生活裡已經那麼多複雜的事要去搞
喜歡,應該要更單純一點

每次男友b都很喜歡問我電視上的名人政要是誰?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在乎 他是誰?認識他 很重要嗎
我就會反問他,你知不知道小丸子的爺爺叫什麼名字?興趣是什麼?
在我的世界 不認識小丸子的世界 才是不懂時事的人阿 ~

喜歡,也是一種堅持

台長: 克萊兒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