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03:52:04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年夜 小北澤壽喜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前一天

我和猴子老爺去了

小鬼家長介紹ㄉ好吃牛肉店

小北澤壽喜燒

(我都是為了愛吃牛肉的老爺你ㄟ)

因為可以吃到老爺最愛吃牛肉和肉品食材都可以加點吃到飽

所以我們捨棄了野宴XD

直奔小北澤去了


老爺點的是"壽喜燒"

雖然我也想點

可是難得去了 所以我換點 "日本辣味增鍋"

有附前菜及甜點

我和老爺點的前菜都是"鳳尾蝦仁沙拉"

它的沙拉醬是日式的 醬油顏色的那種

因為我愛吃涼拌洋蔥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但是不吃辣的人 應該會覺得洋蔥嗆

接著 老爺的壽喜燒

當然都是煮他最愛吃的牛肉

味道還不錯

而我的辣味增鍋 湯頭辣中帶甜

沾醬也是甜甜辣辣的

湯看起來是紅色的 還不錯喝

重點是 它的肉品跟野宴比起來

我是覺得有比較新鮮

野宴的有種腥味 小北澤ㄉ沒有

所以我吃的很安心

不過 老爺對一整個晚餐下來

吃的肉都是壽喜燒的醬油味也點膩

我是覺得還好啦

偶而為之

等老爺戰勝最後一盤肉

我們開始期待甜點

老爺點的是"咖啡聖代"

我點的是"宇治金時剉冰"

之所以點"宇治金時剉冰"是因為出門前有上網瀏覽了一下

看見他的圖片 看起來很好吃

而且我也想吃看看抹茶口味ㄉ剉冰

果然

它的甜點一致讓我和老爺稱讚

冰淇淋很好吃唷~應該是自製的 很綿 很香

老爺的咖啡聖代是咖啡凍+冰淇淋

咖啡凍超濃

我的是抹茶剉冰+冰淇淋

抹茶好吃ㄟ 搭配香濃ㄉ冰淇淋 真讚


說到這裡 那天去吃 天氣開始又變冷了

但是那好吃的甜點 讓我停不下手

結果一吃完出去外面

我和老爺直發抖

一方面是室內室外溫差大

一方面則是我們倆給它吃冰拉>"<

瓜ˊ嘎咩細 還吃冰


不過大體上 喜歡吃牛肉 或是想換點不同口味的

可以去那吃吃看

只可惜

我的相機竟然在過年ㄉ緊要關頭送修了

(很久沒拿出來 那天一打開 螢幕竟然是黑的= = )

所以沒得拍下那照片跟大家分享

只能請大家想像一下囉

台長: milkmilk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在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我兒子 我心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