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3:35: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水火同源洞
天然氣從水裡冒出來就燒起來拉!!!

除夕夜當天~我晚上七點半就上床睡覺了
我們家我是最晚睡的
然後~大家都睡到了大年初一的早上
真是恐怖~我們竟然就這樣睡了一年!!!!

大年初三~凌晨四點~
我開著我家小藍噗噗從台北出發~
到台中清水休息站看小鯊魚
今年有八隻~不知道名年會有幾隻!
然後十點到了台南~
大概五六個小時其實還不錯快!
一路上都110公里在跑!
先到了關仔嶺,看了水火同源洞~感覺一下劉伯溫的境界!
之後到了走馬瀨,生平第一第一次打高爾夫~
手好痛阿!!
滑草、騎腳踏車、坐碰碰船和踩天鵝船
累死了~
晚上到了台南市~
更累了~
市區塞車~沒地方吃晚飯~更慘的是飯店都客滿~
我們沒地方住
台南市的金華路我開了不下八遍吧
然後誤打誤撞吃到了台南蔡的虱目魚
真好吃!!!!!!!!
喔~台南的鹹酥雞很跟的上時代喔!
用離心力去油機耶!!!
但油去太多了有點乾
然後折騰到11點才找到飯店住~
沒辦法~我媽為了要省錢~唉
腳都快痛死了

隔天我們囂張的睡到了十點才起床出發
路上車還沒有很多
先到了億載金城
照照相看看砲台
重點是剛好有在辦什麼府城十大伴手禮的展覽
然後我瘋狂的吃了一頓
後來到安平古堡
又吃了一頓
總而言之~第二天是瘋狂的在吃
然後下午迂迴的去了七股鹽山
但因為時間太晚了~來不及坐船出海吃蚵仔
唉~下次再去吧!
然後六點出發回家
結果~被警廣交通電台騙了
說什麼國三很塞
我就下了國三走西濱
媽媽咪阿~超遠的這段路
結果!!!!!!!!!!
我凌晨三點才到家
還很堅持的洗了澡才說一覺
哈~就是這樣過了我的春節!
星期一~下午一點多剛睡醒
就接到好友出車禍的消息~
趕到醫院去看她
媽阿~都是血~頭縫了六針
還好我車禍都是皮肉擦傷

星期二~就是今天~
超衰!
出門要打工~結果我的車騎到一半熄火後就再也發不動了
只能等我媽媽送錢給我坐計程車
沒辦法我身上只有兩百塊
要吃晚飯用了
在補習班~想說可以發一月薪水了
一問之下~什麼~~~還沒發
我真是苦命!!!
然後回到家
家裏熱水器壞掉
用傳統方式燒熱水洗澡
唉~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多事之冬阿!

台長: 牛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牛奶的妄言妄語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吃得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