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1:39: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寒假~不悠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寒假了
在經歷了考試打工報告多方面的混亂壓力下
我結束了這一個不知道會不會all pass的學期
也不在執著要多高的成績
對於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也開始猶豫了
因為不繼續讀書代表的就是工作
我想...工作我已經佔了一半的缺了
但我還是想繼續讀下去
或許是我想逃避...

寒假一開始~就接到了一個家教
一個不知人間疾苦又任性會偽裝的小公主
但在她身上,我看到的是大人的縮影...
真可悲

1/22號跟大學同學聚餐
現在大家最熱烈的問題是如何死會
因為一群人都沒有死會
感覺別人死會好像很簡單
為何自己就這麼困難?
我想是少了一股傻勁

畢竟戀愛 是有代價的

每天很忙~雖然有錢
但卻沒有出去玩的時間和身體
最近身體不舒服
胸口悶悶的
一個人晚上都想東想西的
雖然最後事情並不會如我所願的走

之前上某堂心理學的課
做了一個小小的分析人格
發現我白天是個男人
晚上是個女人
白天獨立自主又超理性
晚上就躲在棉被裡跟小熊說話
每個人都有兩面吧
只是接受與不接受罷了

好想好想放鬆一下
好想跟朋友出去玩
就算我沒空
但有人找我出去玩的感覺很好
就算是說說的也行
騙騙自己感覺也不錯

恩~我的朋友們...快來騙我吧!


我來個兩天一文的活動好了!!

台長: 牛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牛奶的妄言妄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很忙之明天更忙
此分類上一篇:喔~今天暴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