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0:56: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的和民聚會
老實說~我點錯啦~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我的生魚片變熟的了!!!
但飲料不錯喝
巫潁還是給我晚到~
唉~我討厭遲到~
但我的朋友都愛晚到!

晚上接到媽媽的緊急電話
原來是奶奶住院了
趕到醫院
然後被留下來照顧奶奶
從12點開始到
就有很多急診的病患
有很多難搞的病患
也有像我爸一樣的病患
看了很心酸
急診室沒有人情味
因為大家忙著搶救生命
不會有人跟你打哈哈
醫生也不常來看你
只要你的維生系統不發出警訊音
就什麼事都沒有
病人插管超痛苦
用吸管抽痰抽到血
看的我心驚肉顫


BTW有一個住院醫生
年輕人~大六大七吧~
是帥哥~
我只看到他四次~
但很高~~很帥!!

晚上的醫院超恐怖~
我被人型看板嚇到
還被電梯裡的玻璃嚇到
總之就是超恐怖~!
但都是為了看帥哥醫生一面
但看不太到捏!

這次奶奶住院~
動用了很多關係
但我一直被當成醫護人員
只因為我穿白的嗎???
整整30個小時沒睡~
很累!!!

最近渣弟長大了
我哥也長大了
他今天很好心的到奶奶家接我回台北
雖然他發生了很蠢的事
但他沒有嫌累的還是來了
回家的路上
我們在討論生理生物、大腦構造
其實哥哥很聰明
只是不愛讀書
好險我有學過
不然我還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
對話時我的腦筋已經一片混亂
但我很高興我們是大人的對話
他已經把我當成一個大人了
不再是他妹妹了
這真不錯!!!


台長: 牛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牛奶的妄言妄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的際遇  害羞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最近~我在寫週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