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1:00:1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宅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您媽咪度…」霍景良一手將寶珠放在我的肚皮上。
「咁抵死,咁抵死…」他打了芳芳的屁股數下,教訓她爬窗的惡行。
「您睇下您…」寶珠像飲醉了一樣依偎著他「您真係妓女一樣,唔係我地收留您,一定流落風塵。」

寶珠芳芳來了我家都有七個月,她們由一手可以拿起小不點,變成今日霍景良走渾全家都難以捉住她們。她們初初來的時候,身上都有貓蝨,瘦弱可憐,卻是活潑鬼馬,耳朵其大無比,活像star war內的yoda~~~~~

寶珠溫文,善解人意,十分喜歡榴槤在霍景良的廣闊胸膛上。在人後她又是陰險小人/貓,喜歡嫁禍芳芳。
芳芳身手不凡,性格率直,動作明快,難於留在我們懷裡多於5 分鐘。表面上,她不愛在我們身邊爭寵,實質是經常呻醋。她喜歡在我們面前表演各種高難道動作,引人注意。

近日芳芳喜歡爬窗,行了出窗外,又穿梭在窗花之間。
初時我驚得要命,她每次跳了出外,我都小心翼翼慢慢移近她,不著聲色地把她拉入來。接著就是大哭一場,問她是不是不要我,想放棄我和寶珠。她只是咪咪兩聲。

我問了一些養貓老屎忽,他們都有不同說法。
「尤佢,動物有佢地0既自由,包括死…」(我面對不來。)
「佢思春。」(七個月大而已。)
「佢悶,您可以好似帶狗咁帶佢出街玩。」(0左咀)
「佢覺得您偏心。」

偏心,都有可能。我和霍景良都難於抗拒熱情如火的寶珠珠,她就是懂得玩弄感情,令我們都在她的貓掌之內。
故此,我們抱芳芳多了,又會親她,跟她說話。
寶珠便更變本加勵…

如是者,她們的軼事慢慢發展成一個大宅門式的家族明爭暗鬥~~~~





圖﹕芳芳是極難上鏡,因為她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

台長: 嗡嗡...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