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2:47:2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出發

剛剛打電話回家,是表哥接的,我不敢出聲,馬上掛掉。

不是因為討厭表哥,而是你對我太好,我不敢拿我的失落面對你。表哥對我和哥的學業在物質、精神上付出極大力支持,勝於理應與我們親近的父親那一家,從國中以來一向關心我們的表哥,一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對我的期望,聽到你接的電話,羞愧的噤若寒蟬,之後回家,該怎麼告訴你:我明年一定可以的!

我不會再拖延難過,小筑的bbs板名說「但是我不想再等我自己」,都已不年輕了,時間就不拿來療傷了,立即止血,再出發。
只是關心我的長者,面對期望的暫時失落卻需要時間讓我證明、需要勇氣去面對,如同不忍聽到,媽媽對我的安慰,是我最大的難過,我的責任,就是要讓妳快樂無憂無虞,妳不要傷心...

我一定可以的!

Why do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Come down from your fences open the gate
It may be raining
But there’s a rainbow above you
--Desperado EAGLES

台長: 張小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