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3:12:2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於後悔的結果

我本來想要出個國的,因為我膽小難得有豁出去的膽,可是....
不能成行的原因除了錢外,我還有自己暑假行程要走,所以就別怪沒錢了..

也許吧,前一個後悔的當初決定承擔,要用明日另ㄧ事的後悔付出代價吧。

我的確是會遺憾不能去中美文化團的活動,因為我也沒有把握,去了後我回來的考英文考試ㄧ切還能順利進行嗎?也不知道家裡會面對什麼樣的窘境?所以還是作罷吧..

人生總是在後悔的窘境裡,但我比別人特別多特別掛礙,而這一切不幸,不幸地是我自己造成,猶豫不決的個性使我腦子在午夜裡還在瘋狂跳舞,或者是每一個細節時間點上做ㄧ世人間的思考,然後自言自語反覆辯結,再問問旁友,再搖搖頭否決一切,我促成的龜毛人生裡過得後悔又寂寞。

更因為自己的卻懦,扭扭捏捏,非矯柔作態,只是都幾歲了,我地精神還是一如我身姿那般矮小,摸不著天際的美好。

台長: 張小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