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00:16: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咻々乖乖♥羽寶貝㌔[[ 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有夠噁心的*
           昨晚有個男士在晚上12點多打給我
          我已經睡了....但沒有很熟
           手機鈴聲又條到最大聲;
          當場把我給嚇醒喏 林老兄咧--
           頭爆痛; 接電話 聽不清楚[!!]
          zz


          我::: 你哪位..?(意識模糊中)
          ??::: (雜音)
          我::: 你到底是誰!(有火)
          ??::: 我好喜歡你的聲音
          我::: 然後咧?(快標髒話喏= =
          喀!!-------嘟嘟嘟;
          掛我電話; 真是找死ˋˊ



          ------------------------------------------




          在學校都很無聊;
          媽拉; 冷到一個不行˙︿˙
          午覺醒來﹎ 發現我鼻塞喏
          坐在窗戶旁真是有夠爽;
          興奮))* 我期待冬天欸:D

          噢勒噢勒+:: 數學課睡死˙ˇ˙
          不知道; 今天幾乎都在睡
          哎呀[!!] 特別的累ˊˋ*




          放學; 羅靠盃不跟我去*
          亨[!] 老娘我自個兒來去。
          我坐上了小黃




          跟司機聊天=___________=
          內容是什麼::::那就是個秘密拉˙///˙




          司機挺單純的(笑;ˇ我也很單純



          在中泰;
          噢ˇ 我快笑死喏* 那個毛;
          整個超像三班人的毛怪呢˙˙"



          摁亨[!?] 我很幸福*
          超級無敵累... 一直很愛睏;
          電池消耗殆盡zzz;
          我好像真的感冒喏-__-"



          痾...,,, 呵呵˙口 ˙
          鼻塞;喉嚨痛; 什麼什麼**
          頭更痛; 該死該死ˇˇ
          橫[!!]我很勇--我要跟老天爺作對喇



          噢; 今晚情緒很差勁;
          我想摔東西---摔鍵盤;
          噢yes! 應該是感冒喏ˇso
          我的心情也降喏下來*
          ˇ有事沒事別來惹我嗄;
          小心我標髒話呢˙ˇ˙+





          喉嚨很痛很不舒服拉ˊ︿ˋ;         
          人家心臟痛*,, 我想檢查
          可是我不想看結果˙˙"






          翻外篇))


          我: 培; 你燙玉米鬚囉?
          培: 沒阿!
          我: 你敢說沒嗎!!?
          培: 敢阿= =

          我: 那為什麼你下面的毛有玉米鬚的樣子!!
          培: 瞪我).... 搖頭
          我: 大笑 xD




          我有很色嗎˙////˙?


          乾; 我真的很不舒服











          乖乖說他累喏;
          乖乖想抱著人羽;
          停止。





台長: 蕭小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