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2:09:27| 人氣9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是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畢業旅行被你毀了。









         早上遲到:D
         因為秘密所以我遲到了^0^
         屁拉!!
         我7.2X分到車上欸!!
         不是30分才開XDD?

         嘻嘻* 被叮噹罵笨..
         囧,
         幹麻這樣.....=.=?




         噢, 爬爬爬
         超多霧!又超級霹靂無敵冷!!
         爬山爬山
         神木跟大學池<<<是這個嗎?


         很辛苦!爬的好類!!我瞬間少了好幾公斤呢!


         下雨下雨, 濕濕濕!!!
         哈哈哈﹡



         噢噢噢!!王子大飯店~~~~酷欸!!!
         



         爆肝...
         阿媛是白痴~~~哈哈哈



         結果聽說我最早睡...
         有三個變態偷看我睡覺的樣子=︿=



         91.93.63.89.台都很刺激Q///Q




         聽說我們晚上有去看俄羅斯什麼哇鉤的表演
         整個屌的一個不行的
         俄羅斯的妞都正爆         
         不知道哪國的男人都超ㄅ一ㄤˋ,
         好屌!!
         有個女的盤旋在空中那更屌不是嗎Q口Q?




         捺風景很美...











         第二天....
         持續下著雨ˊˋ,
         沒有去劍胡山
         我們去了解了台灣歷史..
         太讓我無言了XD
         聽說我都沒在聽..


         我真的沒興趣嗄ˊˋ..
      


         晚會很酷!~~~~~
         帥噢帥噢!
         某班的學藝股長
         真的把衣服脫掉在那邊跳!!



         yoyo  我愛你的舞勁,
         安娜安娜, 你是最酷的領隊:D
         我記住你了!!小妞*



         帥拉~~~~~~
         我愛晚會!!
         回房間....
         阿阿阿阿!!! 聽說我手紅腫了XDD
         但我感覺不到痛...
         原來這樣的發洩很棒!
         

         小咖先睡了~~
         我喊要爆肝..
         結果自己也睡了:D
         聽說羅阿比最後睡~~嘻嘻*
         很吵!
         一直有人在敲牆壁 該死
         早上我最早起床~~~YA!









         第三天~~
         我們的行程更改喏:P
         我愛老天爺~~
         枚下雨了*太令我感動喏...


         去劍湖山*帥噢帥噢帥噢!!!!


         一去就是飆擎天飛梭
         玩兩次菈:P
         麥當勞很貴!!!129-.-"""
         玩很多很多...
         一堆很好玩又很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只知道我最記得的是...
         我玩了一個很鳥的小,= =?
         他會轉轉轉..
         90度轉轉轉轉
         狂轉狂轉狂轉..
         轉了2分10秒
         我暈了-.-....
         我真的動美條了>口<
         枚吐!整個很昏
         我很想玩衝瘋
         但我暈到一個不行完全玩不下去
         之後遇到八跟Q還有祐


         就... 坐再那邊跟八八QQ聊天
         讓咖還有比、安、媛去玩,
         西瓜跑去玩G5
         聽說排隊排的非常的...長... =___="
         暈暈暈暈暈
         吃中餐也很暈又很想吐...
         還坐車?!NO~~~~~~~~~~~~~~~~
         我睡了^^..
         嘻嘻~~一切都沒事~~啦啦啦



         反正就是很好玩~~
         


         安娜說要我們去看摩天淪有幾個位置



         然後集合的時候要問,
         有獎徵答**
         聽說我還真的去給他數
         我之前的記憶是46個
         然後我又慢慢算
         哦~~原來是47個
         壞了3個所以是47個

       
         嘻嘻*’
         我頗蠢= =...






         起笑..
         這三天我很想我家帥哥,
         到了夜晚~~
         寂寞難耐是唄是唄?
         阿哈!我害羞



         聽說羅阿比較我轉色情的之後
         他就不準我轉台了??
         有這回是嗎XDDDD?










         他說我是他兒子...
         因為他說我是男生,
         我要哭啦!!
         我說..你是我媽XDDD





台長: 蕭小姐♥
人氣(9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知道的
阿乖乖乖~~
你還欠我一頓飯唷!!
別忘了 XDD
2007-09-19 23:13:17
版主回應
 嗄...!?
 我不知道==...&quot
 你那位XD?
2007-09-21 22:32:09
揪速愛玩 夜咩
@@
感覺妳搭畢旅
比我搭還要棒ㄋ
那我搭也不差噢
ㄎㄎ^^&quot
2007-09-21 18:11:43
版主回應
 呵呵^^!!
 只要是出去完
 都很棒呢
2007-09-21 22:31:46
靠么 = = +
脫衣服褲子那個是我們班的啦
丟臉阿 ~~~~~~~~
2007-09-21 22:40:4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們班那個出名了啦
 水噢!!
2007-09-22 20:13:48
李俊壓~"~
可惡~&quot~
你竟然忘記這回事=口=
怒(((淚奔~~ XDD
2007-10-04 22:31:46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3=+
 人老了..
 記憶力也下降了xD
2007-10-04 23:1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