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2:55: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露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宿露營回來嚕!!!還蠻開心的。。。一開始去內灣的時候 整個心情就超超超賭爛的~要去哪個地點都不確定 走過來又走過去 誰的腳不會酸壓???罵來罵去滴 不爽喲!!!

可是後來到了目的地越來越好玩嚕!!!我悶的教官超卡哇伊滴攸~胖胖的 矮矮的 很想一顆球~也很會搞笑 但兇的時候就很兇 都被他嚇到惹 他就是頂頂大名滴大魯麵!!!

下午開始闖關遊戲 增進了大家的團隊精神 葉大炮開炮真是太厲害了!!!好聰明攸她 我想這就是笨的人跟聰明得人的差別吧 呵呵。。。

晚上得營火晚會才是真正的開心勒~大家都超High搭!!!尖叫 掌聲 都有惹~我悶班表演雖然沒有很好 但是凱凱跟蔥蔥 你悶真是太帥嚕!!!每班都表演的不錯攸 但還是5班得名了 他悶真的很棒!!!大家還一起唱歌 跳舞 好快樂!!!~

第2天早上 每班很早就爬起來惹~要開始我們的山訓課程 幾乎都沒玩 因為好無聊喲!!!中午讓我悶最期待的烤肉來臨了!!!校長也到嚕 超可愛滴他 我悶搭校長~

烤完肉大家也要準備回家惹~典禮完後大家也都很不捨 不想離開大魯麵啦!!!但沒有辦法 還是得走 我悶大家一定會想你的喲!!!你不能只記得白佳麗攸 呵呵。。。 

在車上本來想跟周公喝茶聊天~卻被吵起來了啦!!!只能跟周公說掰掰嚕~到了學校 大家say:掰掰~!!!禮拜一見嘞~回家一定要好好洗一頓澡 把自己泡到脫皮 嘿嘿。。。安心的睡上一覺~

台長: 宇,,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