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2:09:5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非常日子哦

  先恭喜我畢業拉^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呢

 

    一大早就在忙著用我的裙子><

   剛開封過的哦xDDD

    手忙腳亂是怎麼回事ㄚXD

    一到校大家就忙著拍照

    或許是...

   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吧^^

 

    

 

 終於進場拉

    還在想今天應該會開開心心的離開的XD

   

     我呢我呢  拿到運動績優獎

    我也好想拿校長獎縣長獎之類的

    不過是好~~~~~~難ㄚ><

 

      畢業生致詞時

      我的媽呀..怎麼突然好想哭ˊ ˋ

     可是她明明講的都不感動ㄚXD

     

      ㄚ茹還說 哭的點在哪

      我也好想哭喔~~~

      唉唷~~

      我也不知道耶

      感性嘛感性嘛

    

      唱畢業歌時...

     哇~~我簡直崩潰了

    根本沒辦法唱ㄚˊ ˋ

 

       然後幹麻搭肩拉><

      沒搭還好..一搭就不行了

      結果到我就斷了XDD

 

       一結束

      全部都在ㄉㄧㄤ我

      說

        都是我拉

        不然也不會哭

 

        哈哈哈~~~  怎樣怎樣

       

       我只是一想到要分開我就好難過

       一想到共同奮鬥的隊友們

       我就好難過 好難過

       

       一想到巾幗隊要分開

       我也好難過

        

        一想到那群男生隊友們

        也是好難過 好難過

        

        相處了10年多了耶

        流血流汗10了耶

 

        哈哈哈~~真是一群損友

       不過我好愛

 

 

      真的有好多的不捨

        

 

  

 

   

 

   

 

    這是哭完後的樣子...

 

  眼睛有沒有這麼腫呀  天ㄚ><

  大家別誤會呦   我們只是非常要好而已XDD

 

 

 

 

    感謝達美樂的翊玲耶^^送了小熊給我

    感謝學妹的花哦XD

 

     

 

    最後

 

 

 

   謝謝妳的花耶^^

   然後還犧牲睡眠來看

   雖然是想來拍我穿裙子>ˊˊ<

   不過還是很感動

 

  尤其是愛心早餐我好愛

  清淡又顧胃呦^_________________^

 

   

 

 

     妳的擁抱對我來說很重要

     

      

        

               

      

    

   

    

 

台長: 小胖胖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