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1:29: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嬤那是我上班要穿的鞋子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準備要出門了...發現...咦...

我上班穿的鞋子勒.....怎麼不見了!

跑出去找...我家的阿嬤就問我...妳在找什麼...

我就說鞋子...阿嬤恍神了一下...什麼顏色的呀!

我說黃色...阿嬤...很不好意思說了...


昨天妳把要倒的垃圾放在門口...(阿...鞋子剛剛好也在門口)

我就以為是不要的阿!就送給垃圾車了...

阿勒...三條槓掉了下來...算了!總不能跑去垃圾車要吧!

(要了...我也不會穿呀...哈哈!)

害我上班差點遲到...真是吼~~~

早上我就跟大姊說..我的鞋子被我家的阿嬤給丟掉了!

大姐就說...妳阿嬤還真會選吼~~~我只能苦笑啦!

台長: .-.我會飛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