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0:18: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星期一去海邊...喝了點酒!

超爛的...喝水果酒也可以醉!哈哈~

想了一些事.....想想想.....

想歸想...想到最後結論是..沒有重點..沒有答案!



背對著海...毫無預警的海浪會不會襲擊而上把我給淹沒~

就像愛情...會不會趁我需要它的時候把我給淹沒...

盲目了雙眼...因為我被對著它...................

感覺..我很自私...可是會不會我想利用人時反到被利用呢!?!

或許..有可能...因為我那麼笨!

笨到..盲目了雙眼拖著疲憊身軀...


還自以為自己會很快樂!





會不會有一天.....我做了.....

我做最不想做的事.不想傷害的事!

是犯濺嗎~~~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台長: .-.我會飛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