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1:01: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在藍藍的下午..坐在有窗邊的白色桌椅子上想彩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很冷...想跟一個人說一句話!

阿肥~生日快樂!18歲了嘿!成長一點嘿~哈!

今天96.02.04.阿肥生日~辦烤肉!就幾個好友一起~

超冷~~~在寒冷的天氣裡有烤著如暖爐的肉!真是冷!

可是大家真的好久好久沒聚一聚了~

最近大家比較忙..沒像之前那樣可以隨時相伴出遊~所以這一次很特別!

然後03.09.是"曇"生日!說好要出去唱個的喲~不可以當小狗唷!




我們會一直很好很好的~不管我們身在何處..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現在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或許...這樣就好!

或許~等一陣子會好到跟之前一樣...

或許~過一陣子會跟吵架時候一樣...

不知道哪個或許...只是覺得~有點...無力!






說了~可能會引起了"爭端"!

說了!可能會說大家說一說就會好..

可是~心中多少都有一個小強!

那我..想了很久..算了!我會自我消化的!


不說~可能會勾起"搞不懂"!

不說!就我一個人不舒服..ok~我會沒關係的!

只是覺得事情被我給複雜了吧!?!不知道耶...

好多事唷~~~快被我混~混~混~成同一個顏色了!

哈哈!變笨了...想要那樣就那樣吧!想要這樣就這樣吧!哎~







想了很多.................不是那麼嚴重!淡化吧~變成疤痕吧!




寶貝幫!?!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小圈的...我現在覺得變的很想珍惜!

因為------------我們快畢業了!我們都很重要~回憶不只有那樣!

我們寶貝幫圈是由很多小叉叉組成的!成員..互不了解很多很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空間"...無須的事就無須吧!

不要連自己的事無須變為有須..哈哈!看不懂吧!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我們畢了業!各走各的..高中生活會不會令我們勾起幸福的笑容呢!?!

我不知道...只是我很想要!!!我的結論是這樣...

失去了曾經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更想抓住還沒失去的東西!





























他對我很重要嗎!?!我不想檢回不屬於我的東西!放~~~

台長: .-.我會飛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