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21:30: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 不要走啦><


 那個 曾經每天載我上課,

 每次都被我ㄉㄧㄤ的一個朋友

 現在,要去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雖然,她的脾氣有時候我搞不懂

 更不知道她再生氣什麼…

 可是,她如果除了個性以外的事情

 其實她人挺好的阿~

 也許有時候她做的事情家人不贊同

 但是‥ 在某個角度來說,

 她或許有她的苦衷,

 
 她是我的好朋友!

 真的~

 在許多時候,如果沒有她 我可能揪像個小孩一樣只會哭

 也許我們曾經有過誤會,或者摩擦

 但是 我們還是很好的呀~ 對芭* 

 
 哈哈 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常見到尼耶…

 如果有這個機會~那當然是最好囉~

 但如果沒有~尼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這個長不大的小孩~現在要自己過生活哩~

 突然間我也好想要哦⊙⊙


 現在的尼,做了決定

 而這個決定,是誰也無法改變尼的堅持

 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祝福尼~

 在遙遠的南台灣,一定要讓自己比現在快樂~

 還有,鼻要忘記我阿><

 人家很捨不得尼耶>0< 

 我會很想尼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醬子揪很少機會有人給我欺負勒~

 真是的~ˊˋ

 好芭* 朝著自己夢想前進

 
                加油囉!




            














                 給我最可愛的怡臻 嗯麻>3<

 

台長: 花 花 ﹏ 公 主**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