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0:30: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


這首歌很好聽



這是我第一次絕得,有一首歌能這樣感動我的



內容跟我很貼切 ,所以我特別感動



我並不是他的fans,



但是能有一首歌醬子感動尼



尼會怎麼樣呢 ?!



嘻  好歌分享






台長: 花 花 ﹏ 公 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