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2:30: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那天,媽咪說著叔叔要結婚的事情

說著說著。。

就說到我身上來了 。。(汗)

說什麼他到50歲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兒子幾個了 拜託~~~

本小姐我還年輕耶! 錢都沒存到,啥都沒有

尼要我拿什麼養兒子=   =

更何況 我啥時跟尼說過我要那麼早出嫁阿!

尼50歲。。那時候。。我才28呀

未來的事情我怎麼知道嘛 ˊ˙ˋ

誰要娶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小鬼=   =   (我未來的老公在哪~)
 
小鬼養小小鬼 哈哈 好呆唷-ˇ-

尼總是說:『尼吼 不會洗衣服 不會煮飯 不會打掃家裡 以後看要怎麼嫁人!』

而我每次都回尼: 叫我老公請傭人啊!

哈哈 尼都被我這個死女兒給打敗 !!

其實,我也不是不會… 只是… 懶惰一咪咪了嘛~

當然囉!雖然嘴巴上總是叫我老公請傭人,

但是我老公還不知道會不會那麼有錢勒(⊙﹏⊙)

哈哈 我不要他很有錢 也不要他只會跟我說甜言蜜語

只要我們過著跟平常人過的生活揪好 !

媽咪呀~ 尼常常說尼越來越老哩~ 我越來越大囉

可是卻總是還把我當小孩子看

我再過幾年揪20歲勒~ 長大囉!

希望﹏ 以後我生的小孩也請尼多多關照阿 !

哈  
  
想太多 !

只是 

再過幾年

這些問題 揪真的得開始煩惱了 !!

要結婚 我一定要有經濟上的充足,

我要讓我的小孩過最好的生活 

嘻! 我的兒子尼在哪@@ 哈哈

很現實的問題 
 

台長: 花 花 ﹏ 公 主**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