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0:50:2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還是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騎腳踏車
可是不會轉彎
我會游泳
可是不會換氣
我會騎摩托車
可是時數只能二十
這樣...算會嗎?

終於如我所願
放颱風假了=ˇ=
又躲過一次游泳課了

今天買了新外套、新褲子、新背包
以後我就多一件外套可以穿了
以後我體育課有褲子穿了
以後我的肩膀不會歪掉了

星期四我騙大寶貝說
民法老師請假,所以不用去上課
結果民法老師真的請假耶=ˇ=
那我現在每天都要說
體育老師跟國文老師每堂課都請假

颱風天
謝謝你讓我不用去上課
可是請你不要傷害外面的流浪動物
先說我活著的每一年的生日願望
"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流浪動物"


台長: 涼ο≧﹏≦ο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的瑣碎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日行兩善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順心如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