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0:04:14|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高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嘿,今天去報到
 和老媽過去聽他演講

 話說車程很簡單
 也很快速

 然後去簽到的時候
 學姊:叫什麼名字?
 我 :張瑋真
 學姊:教官,就是她(指)
 我 :(一臉茫然)
 教官走過來看著我
 教官:有人打電話來要我好好照料妳
 我 :(一臉錯愕)
 教官:去那邊交畢業證書等我一下
 我 :恩
 走到後面看到一名女老師
 老師:歡迎來本校,請問讀什麼科系
 我 :國際貿易
 老師:來,畢業證書給我
 我 :好
 老師:再旁邊等一下,有學長帶你們上去
 我 :恩

 等的時候學長姐都在看我
 然後我沉思了良久
 我 :媽,該不會是老唐叔叔吧
 媽 :啊,對啦應該是他啦
 我 :哈,剛剛都沒想到

 過了小久,兩名教官走過來拿了兩瓶水
 教官甲:你好(遞上水瓶)
 我、媽:恩
 媽  :是唐xx,對吧?
 教官甲:(笑)對啦!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也是高中同學
 教官甲指的教官乙:他也跟我們都是高中同學
 之後聊了很多… 老媽繼續和教官甲聊天我則和教官乙
 教官乙:在這裡四年你要好好讀
 我  :我會(微笑)
 教官乙:這裡會很辛苦,但是社團方面你可能要斟酌
 我  :我知道
 教官乙:如果要好好念,社團方面可能要盡量保持距離
 我  :好
 教官乙:你們住哪裡?
 我  :樹林
 教官乙:的哪裡?
 我  :樹林啊
 教官乙:我知道,我也住樹林,我是說靠近哪
 媽  :你也住樹林啊!住哪邊呢?
 教官乙:樹林國小對面
 我  :啊… 哈,在公司附近:P
 媽遞上名片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話說教官乙叫做談偉華呢:P
 哈,人很善良
 看來叫偉華的人都很好吼?
 然後他就讓我們上去他們的中正堂
 超遠的,在四樓 - 口 -
 聽到差不多十點四十多
 他就讓我們去科系教室看看
 我們跟著學姊走去國貿的大樓
 進去裡面聽國貿主任演講她的報告

 講到差不多十一點
 我們就散場了:D

 士林很熱鬧
 真好,這就叫做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嗎:D
 話說晚上去唸書應該不會遇到變態啦:(

台長: 瑋喵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在士商的夜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