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8:52:0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暫時不能上網呀

因為媽媽 沒去繳電話費




靠 最近負債累累

好多事情 搞的我很累

只有 西瓜先生知道 現在的我 在想什麼狗屁

現在的我 再也不會把愛情看很重了 哈

我不會再為愛情而留下任何一滴眼淚

現在的我 有男朋友

但 我還是一樣 不會把愛情看的很重了

因為 西瓜先生 開導了我很多 哈哈 笑翻


反正 合則來 不合則去 我懂那道理

我不會再去強求任何一件事情

對 感覺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我 再也不會否認了


我 碰了那讓我很久沒碰的東西

我想 有一就會有二吧.....





愛 是什麼?

現在在一起 不代表以後也會在一起
不管在一起 短還是久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有沒有認真過




西瓜先生 謝謝你... 大學生 果然想法就是不一樣




*wei 我發報了 很久很久沒發報之後的第一篇

台長: 妞*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