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0:59:27| 人氣3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你要來台南了

       耶 *   大歡呼


   希望我明天感冒會好

     不然就真的糗了=口=



  嗯 親愛有乖乖戒菸

    我也有乖乖養病



 我們都好棒

     來 給個好棒章 ~


  集滿5個好棒章可以換一個抱抱

     真好ˇ



   好,越來越沒重點了


 
  我要說

     MC小姐快走吧=口=




   感冒先生也跟MC小姐一起去私奔吧 !



 

   


    我明天想曬太陽

    可是又不想太熱



 我好矛盾


     總而言之






  

   老婆ˇ我好期待明天=”]


台長: ﹡ 楽 and 猴 ˇ
人氣(3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專屬 ♥ |
此分類下一篇:擦肩而過[?],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簡單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