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2:09:48| 人氣22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峽是ㄍ好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小朋友和ㄊㄉ小狼狗阿軒
要ㄑCandy家做作業
就在三峽
就是這麼剛好ㄉ西瓜也住那
我跟甜蜜二人組在景安站會合在一起ㄑ三峽
在公車上我很快ㄉ就融入ㄊ們倆ㄉ世界ㄌ
不知為何我跟阿軒ㄉlavo很相近
在公車上我們很愉快
我們搭到總站ㄌ= =
原來是我記錯要搭ㄉ公車
對不起~我感到很愧疚ˊˋ
接著我們開始ㄌ1~2公里ㄉ旅程
在找ㄑ三峽ㄉ公車
後!ㄊ們倆實在很明目張膽ㄟ
不管在哪總是要黏在一起
害我這ㄍ第3者都覺得有點不知所措ㄌ
在公車休息站
我跟阿軒並坐
然後小朋友人坐在阿軒身上而ㄊㄉ腳放在我腿上
像在是怎樣
這是神麼組合
每ㄍ路人甲路人乙一定都會想”這是3P嗎?”
哈沒關西
其實阿軒已經把我當男生ㄌXD
因為我跟ㄊ都很會搞笑

終於到ㄌ
我們在台北大學下車
想先ㄑ找西瓜
其實在這一路上我們狂call Candy
十幾通ㄌ都還沒人接
西瓜也是一樣
現在都流行不接電話就對ㄌˋˊ
剛開始我們只視覺得奇怪..有一點點不耐煩
我們先ㄑ這附近ㄉ全家那裡納涼一下
我們在那邊玩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很highㄟ
挖say第一次看到情侶喇蛇~
不只一次
看得我好爽阿XD.......=///=
恩..我還跟小朋友揪ㄟ
哈雖然不是第一次跟女生揪
但這是我絕得最舒服ㄉ一次
不是那ㄍ意思喇
這是感覺比之前好=ˇ=
很自然
我還跟阿軒搶ㄊ勒
哈超搞笑ㄉ
等阿等ㄉ
有ㄍ陌生人跟我們聊ㄌ起來
ㄍ一直在打槍阿軒
ㄊ說男人外遇是正常ㄉ
男人自私
女人善變
搞得阿軒都不知道要說神麼ㄌ
哈阿軒好可憐歐
都11點ㄌ我跟小朋友ㄉ脾氣快升上來ㄌ
臭西瓜打給你這麼多通都不接是怎樣
結果ㄊ竟然跟我說ㄊ有事要出ㄑ
我整ㄍ火大
不接電話就算ㄌ
你還要丟下難得來三峽ㄉ我ㄑ做其ㄊ事
還有神麼事是比來見我還重要ㄉ阿
都已經說我今天會來三峽ㄌ
還這ㄍ樣子
對我來說這是很難得ㄉㄟ
都不知道我ㄉ感受
更火ㄉ是
你看到我還不會來打ㄍ招呼
你是想死嗎?
還有一點是氣我自己
原來我們一直在西瓜家樓下像ㄍ傻瓜一樣在等人
阿人明明就在樓上
西瓜家有冷氣有貓咪
我們為何會尚失這種待遇ㄋ?
氣死我ㄌ
後來12點ㄌ
我們餓壞ㄌ
沒吃早餐就來ㄌ
小朋友火氣很大
而我是比較緩和ㄌ
因為西瓜說ㄊ1~2點就可以來ㄌ
這時!!
Candy電話通ㄌ
我們心情五味雜成陳ㄉㄑCandy家
我在想
我們第一眼看到ㄊ是要擁抱ㄊ還是打ㄊ勒
在老街那裡有賣好多衣服
歐耶我情不自盡ㄉ逛ㄌ起來
ㄑ那神麼廟ㄉ途中簡直就像ㄍ迷宮
我們默默跟在要ㄑㄉ一家人後面
真ㄉ有牛角ㄟ
我買ㄌ一ㄍ來嚐嚐
西瓜說ㄊ要來ㄌ所以我們就等ㄊ
午餐買好西瓜也來ㄌ
就ㄑCandy家摟
我剛開始很擔心西瓜可不可以跟阿軒合得來
因為西瓜都不說話
個人覺得很不自在
因為我絕得阿軒應該可以跟西瓜很好ㄉ
所以我一直叫西瓜不要太拘束
其實我也很擔心Candy
因為我們都有伴
又是ㄊ不認識ㄉ
所以我想要兩邊都故到=ˇ=
ㄑ到ㄊ家
我們先吃午餐
好餓ㄉ捏> <
那扁食麵ㄉ味道實在很普通= =
漸漸ㄉ西瓜跟阿軒聊開ㄌ
ㄊ們一直搞笑
小朋友瘋ㄌ
ㄊ笑ㄉ樣子也讓我絕得很好笑
所以是笑成一團
好久沒有這樣笑ㄌ
真ㄉ好開心=]

後來我知道ㄌ一ㄍ天大ㄉ秘密
其實西瓜早就會抽煙ㄌ~>口<
原來ㄊ隱瞞ㄌ這麼多人
國中ㄉㄊ看起來是不會抽煙ㄉ阿~
結果ㄊ跟阿軒就變煙友ㄌ= =
在ㄊ們ㄑ抽煙ㄉ同時我們就在做作業
我ㄉ先做
小朋友則ㄑ跟ㄊㄉ小狼狗甜蜜蜜
西瓜在旁邊也是梃尷尬ㄉ所以就來看我做東西
其實我昨天在看到ㄊ第一眼
我嚇到
西瓜又腫ㄌ嗎?
下巴瞬間多ㄌ好多肉@@”
有時候我絕得西瓜很無聊
明明是在騙我卻可以很自然
然後又馬上讓我知道我又被騙ㄌ
心裡覺得很點但又不討厭

換小朋友做ㄉ時候我就在一旁覺得很無聊
因為西瓜都跟阿軒在哈拉
我跟Candy在一旁當觀眾
後來我們又在玩ㄌ
小朋友被我壓在地上
我們在假裝做愛>///<
我還揪ㄌㄊ
時間不早ㄌ
我們ㄑ逛老街
我想給阿軒一ㄍ禮物
可是這禮物被小朋友駁回ㄌ
哈其實我是認真要送給ㄊㄉ
因為那已經跟我跟ㄌ1~2年ㄌ
在不用就要過期ㄌ
我一直很想送出ㄑㄉ說
因為我用不到
西瓜竟然跟我說ㄊ家裡很多
我那一瞬間驚ㄌ一下

我第一次ㄑ老街
挖~好棒歐~
很像古代ㄉ地方
我們要ㄑ找公車站
西瓜說ㄊ要走ㄌ
我也只能又依依不捨ㄉ放ㄊ走
因為ㄊ已經被我們欄兩次ㄌ
我已經沒理由在欄ㄊㄌ
而且ㄊ要是在不回ㄑㄊ可能就....我也不知道= =
不過幸好今天西瓜有來
我很擔心我來到三峽還不能見到西瓜勒
哈哈今天真是我永身難忘ㄉ一天
在回ㄑㄉ公車上我累垮ㄌ
7點ㄌ我好餓=ˇ=
我們又各自搭公車回家ㄌ
當天晚上我吃ㄌ好多東西
沒拉筋也沒搖乎拉圈就睡ㄌ
還做ㄌ莫名其妙不相干ㄉ怪夢= =

台長: 小蓋是也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哈...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是幸福ㄉ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廣二和

阿毛--☻
不是啦^^
我是回台灣才獨資楚的

我在台商是普通的
^^....

不過我絕得我台灣在毒普高很沒目標就死讀書
也很累吧
所以就亂選一科來獨囉!!!

結果就變的不愛讀書了 = =
2008-09-07 16:14:01
不是西瓜
= =
天ㄚ!
小蓋...你也拜託...
別老是對其他女生做一些不該做的動作....
我會吃醋ㄋ!
2008-09-07 17:20:36
版主回應
歐屋~
那我只在學校這樣=ˇ=
不會讓你看到XD
2008-09-07 17:23:02
小朋友*佳
哈哈~
真是好玩呀!!
我家小狼狗超色= =.....
真是....
以後就靠你保護我啦~(免的哪天被他
吃掉...)愛你的佳~
2008-09-07 18:03:34
版主回應
你還想靠我阿
我都已經送ㄊxxxㄌ
哈哈不要生氣喇
其實我有認真想送ㄊㄉ
但後來我不是又收好ㄌ嗎?
好喇~
在學校你ㄉ我ㄉ
其ㄊ就是ㄊㄉㄌ阿
2008-09-07 18:55:02
阿毛--☻
拜託><!!!!我功課本來就不差阿!!!!!!!!!!!((慘叫
只是,回來台灣就開始向下沉淪ˊˋ...
嗚嗚嗚 好悲慘

其實在台商也沒分好不好啦
大家感情好就好啦
對吧!!!!!!
妳是幾年及阿???
2008-09-07 20:27:38
♥是懿云
聿湄你下此打文章多點空格OK
看完我眼睛有點酸
2008-09-07 21:26:16
版主回應
奧!
因為太happyㄌXD
然後又趕時間所以拉~
現在ㄉ我很快樂=ˇ=
2008-09-08 21:2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