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3:40:47|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是長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再也不想待在我婆婆家ㄌˊˋ
回ㄑ只會讓人感到寂寞 冷淡 沒有家人ㄉ感覺
只有吃飯會回家
不然回家也沒別ㄉ好處ㄌ
儘可能ㄉ往外跑
能ㄑ哪就ㄑ哪
反正我現在是沒人管
在外面很自由
回家就會有一大堆我平常沒有ㄉ拘束
對我來說很難受
我不知道類似因為這樣而哭ㄌ多少次
我好想念以前跟媽媽兩ㄍ人ㄉ生活
不知道是因為我媽太放任我ㄌ
還是我在這ㄍ家一定要遵守我婆婆ㄉ作息和習慣
ㄊ看不順眼ㄉ我一定要順ㄊㄉ意
因為ㄊ是長輩
ㄊ說神麼我都要聽都要做
因為ㄊ是長輩
ㄊ說神麼讓我不舒服ㄉ話我都不能反駁
因為ㄊ是長輩
ㄊㄉ冷言冷語我都要忍受
因為ㄊ是長輩
一旦不順ㄊㄉ意
一旦不聽不做
一旦反駁
都是我不對
受ㄌ委屈還要被責備
我好痛苦
為神麼只有我這樣
ㄊ對我表姊妹都不會這樣
就因為我不順ㄊㄉ意
說真ㄉ..
我現在好討厭我婆婆..ˊˋ
可是不能這樣
現在開始我都要忍耐
忍耐ㄉ過程中一直都會是痛苦ㄉ
我要堅強
我只要省好我ㄉ錢賺好我ㄉ錢
好好ㄉ過我ㄉ生活
雖說這樣有點諷刺
但是我和婆婆簡直就不像是同一ㄍ屋簷下ㄉ家人
就像陌生人
好陌生........
住在婆婆家有好多限制
因為寂寞在家總是一ㄍ人所以想打電話聊天但是不行因為那是婆婆家ㄉ電話
因為婆婆注重電源所以一定要隨手關燈剛開始覺得很煩但是現在習慣ㄌ因為其實這也是好ㄉ
不能熬夜因為婆婆認為浪費電公公也會念(已經很多次ㄌ)最晚竟然只能到12點
婆婆不會煮我ㄉ午餐因為ㄊ不想麻煩所以都是我自己煮(我只會煮一樣ㄉ麵)= =
晚餐會煮那是因為我表姊妹都在所以ㄊ才會煮(想到這ㄍ我就挺難過ㄉ)
重點是婆婆都不會跟我說話
我先示好先開口沒兩句就酸言酸語不然就是真ㄉ很冷淡
明明就在身邊卻很安靜
這就是我待不住這ㄍ家ㄉ原因
我好想住別地方阿~~~~
但這是不可能ㄉˇˇ

台長: 小蓋是也XD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不爽ˋˊ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有想離家出走ㄉ衝動

SUN
忍著的叭
我不想回台灣其中之一的原因也是這個啊!
笑一個疤
要慢慢的適應
以前我在我阿公阿嬤家也是這樣
中午都不煮
都是因為我堂弟要回家才煮
自從
有一次我跟王靖吵架
那是王靖錯
阿公還罵我瘋婆子
說我很兇
我發火了
我就罵我阿公
你這個重男輕女
吵甚麼你們王家的都是一個樣
重男輕女
刻版
阿公怕了
之後才對我比較好
呵呵
不過你不要照最嘿
那是我實在是忍受不住了
2008-07-29 16:55:07
小鬼
寄人籬下就是降子
連爸爸都會如此了
何況婆婆?
2008-08-20 23:0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