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8:35:1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門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八點就起來 = =
真的很想爽約
後來我就去洗澡了


先回學校
警衛XX
順利進去
直奔專任
英文老師不再
先跟國文和健康聊


後來去二.三導
只有美術理化公民跟二年級的一個
還幫理化搬東西 害我鼻子癢癢
公民老師跟我SAY HI HI
然候呢 ..
還有去找鄭佳的英文老師
跟彩虹.還有某主任 =ˇ=


我一直以為他們的英文老師很兇 結果很好 =ˇ=
還合照 拍照一直有好笑的事


後來去找廖逸君老師
閒聊一下就去找杜杜
講了很多 後來到別離校
陳素蘭稱讚我欸 = 口 =
而且面帶笑容 好恐怖哦 ~~~


之後去接上逛逛逛
夾我的"雞"
他會下蛋還會叫 厲害吧 =))


接著找工作 亭勾來
去小麥 出來還下雨 = =
之後去微學館買卡片
沒多久就莎呦哪啦了


好累 回家整理房間
睡到剛剛


台長: AJ4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周遭大大小小 ☺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 ♥
此分類上一篇: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