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00:20: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th & Tax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還有甚么是*必然的*?


[男與女的灑脫是必然的]

傷心是必然的
因為我是那么樣的認真看待
心痛是必然的
因為我是那么樣的為袮付出
捨不得是自然的
因為袮曾經是那么樣的愛我
絕望是必然的
因為袮是那么樣的傷害我
離開袮是必然的
因為袮是那么樣的想擺脫我
孤寂是必然的
因為我們是那么樣的沒沉默
后悔是必然的
但是我們現在沒有別的路可以走


屬于我們的方式是何其灑脫
不用說分手
不用說不再聯絡
祝袮倖福
...........


我們有各自的療傷方法

台長: .★ milk﹡’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