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1:07:1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如果今天你說的都沒有騙我
我相信你還是很愛你
我不希望我們因為這樣分手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整整哭了一整天
我已經哭到沒有眼淚了
我去上班上到一半就上不下去
老闆讓我回來休息
因為 太多太多的情侶
我真的已經崩潰到在大馬路上哭出來
真的很難受
相信我們的愛情好嗎?
我不想像這首個歌的歌詞一樣
不過我真的就是現在這樣的心情

(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絲與佔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想起只能在電話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時間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經的起考驗 不管多久
請你相信他 我給你的承諾我永遠都會做到
我希望 你也能做到你曾經說過的話
我發誓 在30歲以前 
我會成為一個能配的上你的人 
我會讓你爸閉嘴 相信我們的感情和未來 
不要輕易放棄我們的感情!!
陳亭儒 我曾鴻維 維尼 會一輩子愛你
如果你願意 在我有能力養你的時候
我會跟你求婚的>///<
我一定等你 所以 請你也等待我們的愛情
我愛你
我想 維尼牌牛奶公司能永遠經營下去
遍佈全球 永遠愛你
you are the onlyone can be my lover in the world

台長: 牛奶 & 維尼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