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17:27:1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壹個字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怎麼這麼累 ,,,
          明天還要考三科欸 ,,,
          回家開個電腦 ,,,
          看個電視 ,,,
          看了看就睡著了。
 


          我好想開口問了 ,,,
          可是會不會太早問了?
          我媽這麼 。。。
          真猶豫 ,,,



          噢 ,,, 
          今天看阿嬤跟小黑在吵 ,,,
          真酷 ,,,
          夫妻倆總是有吵不完的甜蜜 ,,,
          說真的阿嬤越來越會說謊了 ,,,
          為怎要時好時壞 ,,,
          還有還有 ,,,
          最近色伯伯太無聊了噢 ,,,
          每次都是你打的無號碼 ,,,
          我看哪一天無號碼打的我不接就好笑拉 ,,,
          要打就用你的名義嘛 ,,,
          真是的。



          還有他最近是怎樣?
          總感覺要人注意他 ,,,
          噢好怪。



          漸漸的對G不感到高興 ,,,
          那種莫名的開心已經沒了。
          多酷阿 ,,,
          終於不在為了看他而花痴 ,,,
          該成熟了。




          考試真的讓人好累。
          心累。人也累。
          可不可以放鬆了噢 ,,,
          真想給它擺爛下去。




            完﹡

台長: ﹑小 飛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壹切只是觸感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 平靜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