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1:49:4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Hig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後兩節好High ,,,
         職業倫理時 ,,,
         阿嬤沒帶課本 ,,,
         他要座我旁邊 ,,,
         她真的是笑點 ,,,
         我不懂我可以這麼智障 =ˇ=
         想要幫她打禽流感疫苗 xD
         


         就因為我的壹句話 ,,,
         我們三個開始智障起來了 ,,,
         讓阿嬤對我們很無言 ,,,
         剛老師上到大量使用媒,壹堆的 ,,,
         我聽成大量使用man(男人)
         剛好阿嬤電話響 ,,, 
         我們都說男人找她 ,,,
         噢 ,,, 不錯嘛 ,,,
         事業重大 ,,,
         國文課還跟老師說可以出去講壹下電話嘛 ,,,
         太酷了。
        


         還有還有 ,,,
         早上叫包皮哥畫家政重點 ,,,
         他給我劃去昱伶的課本 ,,,
         我回來時已經畫完了 =ˇ=
         只好叫他重劃 ,,,
         給他打敗。




         噢 ,,,
         上數學課我就是弱智 =ˇ=
         真悲哀 ,,,
         我也不願意阿 ,,,
         可是我不是壹點就通的那種 ,,,
         要跟我分析久一點 ,,,
         知道嘛 ,,,
         我算對你說錯 ,,,
         所以你是啟智 ,,,
         我是弱智 ,,,
         剛好坐前後 =ˇ=
         這不是剛剛好嘛 ,,,



         我
         沒
         有
         生
         氣
         。


台長: ﹑小 飛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我們是好麻g ))* |
此分類下一篇:[★] 魚頭湯配著喝順便打分數 *
此分類上一篇:[★] 平平淡淡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