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7:52:3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酷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怎搞的大家心情都很High ,,, 
        壹早我跟嫂子去掃地她就講她跟她媽吵壹架 ,,, 
        第三四節我們去活動教室 ,,, 
        第三節下課我跟阿嬤還有阿泰我們去福利社買東西 ,,, 
        因為已經餓了 ,,, 
        邊走邊吃 =ˇ=
        回到活動教室大家吃一吃打鐘了 ,,, 
        我跟阿嬤又想衝去買別的吃 ,,, 
        都已經跑到樓梯了我問阿嬤要去嘛?
        他說她想廁所 =ˇ=
        害我傻眼 =ˇ= 就回教室
        第四節老師發實習表 ,,, 
        噢噢 ,,, 有點傻眼 =ˇ=
        不過至少跟嫂子的比起來我比較好一點 ,,, 
        免強接受 ,,, 
        我跟嫂子都遇到有活動所以只實習四天 ,,, 
        大部份都五天 ,,, 
        所以我們算幸運囉 ,,,
        下午第一節要去活動教室看到阿賢回來 ,,,
        他就說今天中午他跟包皮哥在電腦教室看我的報台 ,,,
        他說包皮哥看的很爽又很烙 ,,, 
        想到我就笑死了 ,,, 
        想說下午全去說 ,,, 這樣就不用回去拿書包
        可是只有一節 ,,, 
        在活動教室 ,,, 
        剛好包皮哥跟阿賢還有煙鬼也在那樓上課 ,,, 
        剛上課沒多久我跟嫂子又想到阿賢說的話 ,,,
        我跟嫂子就狂笑 ,,, 
        然後我就傳簡訊給包皮哥 ,,, 
        結果他看不懂 =ˇ=
        錐噎 ,,, 
        後來我叫嫂子傳給阿賢叫他叫包皮哥看簡訊 ,,, 
        下課我們去找阿賢包皮哥 ,,, 
        結果看到阿賢事業太繁忙真是的 ,,, 
        回去傳簡訊給他說你事業做很大 ,,,
        他回我 ,,, 
        你怎麼知道我事業做很大呢?
        我無言 =ˇ=
        我叫他去蹲? 他也叫我去蹲?
        好意思噢 ,,, 
        我跟阿賢在傳 ,,, 
        嫂子跟包皮哥再傳 ,,, 
        齁齁 ,,, 真酷
        放學包皮哥說我傳錯?
        我想一想沒有吧 ,,, 
        上車我就打電話給阿賢 ,,, 
        他就說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
        只聽到他說包皮哥在他旁邊要打他 =ˇ=
        回家阿賢就打給我問我剛講什麼 ,,, 
        我說我簡訊有傳給包皮哥吧 ,,, 
        阿賢說有那就好了 =ˇ=
        我還以為我把包皮哥的名字看成阿賢 =ˇ=
        今天米琪對我怎麼感覺特別好噢 ,,, 
        還連問我要不要去廁所兩次 ,,, 
        齁齁 ,,, 害羞 =ˇ=
        今天阿泰是怎了 ,,, 
        什麼紙? 他就在碎碎唸 =ˇ=
        說是我 =ˇ= 
        我哪有這麼偉大敢惹我們的阿泰 =ˇ=
        後來放學我跟阿嬤走很快 =ˇ=
        結果校車還沒來?
        我跟阿嬤傻眼 =ˇ=
        總之今天很開心~~~~感覺有酷到~﹡




          
        

台長: ﹑小 飛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我們是好麻g ))* |
此分類下一篇:♪:*  是你朋友所以我填  ﹑
此分類上一篇:♪:*  笑死我了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