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7:33:2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痞妹 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我注意一點 ,,,
        不要整天上網交網友 ,,, 
        還有 ,,, 
        妳不要忘記我 ,,, 
        不要忽略我 ,,,
        我一直在妳身邊 ,,, 
        還記得我們3個常常愛惹麻煩不是嗎?
        可惜那個 ,,, 沒有她的手機了 ,,, 
        手機換了 ,,, 就沒她的電話了 ,,, 
        雖然有看到她 ,,, 
        但是很陌生 ,,, 
        所以我不允許我們變那樣 ,,, 
        真感動 ,,,  
        有好玩的妳還會告訴我咦 ,,, 
        好想跟你在一起瘋 ,,, 
        很懷念 ,,, 
        說好咦 ,,, 
        不准忘記我ˊˋ+
        

台長: ﹑小 飛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我們是好麻g ))* |
此分類下一篇:ܤ゚ 鬼 ஐ
此分類上一篇:ܤ゚ 阿嬤 ஐ
TOP
詳全文